鱼不见了。

阿巴阿巴

  你想了想,还是决定带他去你家。

  “这里是我家——别这么震惊。”你如愿以偿看见他震惊的眼神。“别那么看着我——我只是很久没有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那么你住哪里?”

  “我和我的恋人一起住。”你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怀念。“他是个生活白痴,不过这不怪他。他是最厉害的歌剧演员,几乎整座城市没有人不认识他。你说我?哈,不过是普通的研究员罢了。你以为研究员很死板?——哪有!我上次还拉着他和我兄弟去炸了个地方。你问我为什么炸?实验罢了。”你摇摇头,讲的有些尽兴。不过后面就不是他该听的了。

  “我不是这座城市的人。”你听到他这么说。“我明天就会上火车,离开这座城市。但是我似乎有什么舍不得,所以才会痛苦。”

  “似乎?”

  “嗯。我忘记了。”

  那肯定不是很重要咯 

  

评论